close

 

寒冷的冬天裡  

一杯熱茶   在手心

溫暖    從掌心傳到身體

我想我一定愛上你了  Chic Tea

                                              Aiko 2009.12.31

- - - - - - - - - - - - -

最近   辦公室的蘊釀出一股新的下午茶風氣

原先大家都愛跑7-11或訂水巷茶弄喝飲料的  

也許是冬天的到來~

現在大家都開始喝起現泡的咖啡和茶來了

除了小妹很愛喝的 Brooks  咖啡外

公司有同事介紹起一款台灣的好喝烏龍茶   Chic Tea

DSC00596.JPG 

 

Nature for your senses , health and lifestyle~ 

這是Chic Tea  的品牌精神

同事說他們的茶都是有機無農藥的

所以喝起來讓人很放心 

而這款茶是玫瑰蜜烏龍   說真得  以前只有喝過玫瑰花茶  

不過第一次喝玫瑰花茶+烏龍      光憑想像就覺得一定很棒

接著   為了當個有sense的人~  我要把他喝掉囉

緩緩的拆開茶包   wow

DSC00605.JPG 

Chic Tea的茶包是尼龍材質的

跟坊間外面賣的那種茶包  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之前聽也說一般茶包用的茶都是用很便宜的   都只是一堆茶枝跟茶粉罷了

不過Chic Tea的茶葉   都是完整的一片一片的  

加上那最羅曼蒂克的玫瑰花瓣   

我都心花怒放啦   似乎看到他已經在對我招手    

叫我趕快把他泡掉    哈哈

DSC00611.JPG 

泡好囉    熱呼呼的玫瑰蜜烏龍   茶湯的顏色跟一般烏龍茶相去不遠  

不過玫瑰紅似乎幫這茶也上了色    

輕輕嚐了一口   嗯~ 

茶的味道沒想像中的濃烈  

是一種很順口的感覺  從嘴裡滑進去了

哈哈  感覺直接就滑進腸子

難怪大家都說喝茶可以去油解膩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過了30秒   甘甜的感覺   慢慢的從喉嚨裡蘊開了

閉上眼    煩腦都消散了... 

玫瑰花跟烏龍   一西一中湊在一起   卻是如此的對味

我想他們一定是被拆散已久的夫妻吧...XD   (我被閃到啦)

DSC00610.JPG

純白色的馬克杯     配上Chic tea 的字樣   一整個超有 Sense      

我想我也愛上他了

決定以後的早上喝咖啡   下午喝茶

拒絕那些不健康的飲料~!

 

除了玫瑰蜜烏龍外    同事說明天請我喝    貴妃烏龍

DSC00597.JPG 

哈哈  到底楊貴妃遇到烏龍麵又會有什麼結果呢

當然就是吃掉他嘛...

 

最後   來張大合照

DSC00595.JPG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ic-Tea/83391811011?ref=search&sid=877270653.3313679184..1

這是Chic Tea的  Facebook   大家有空可以加入喔   感覺可以從裡面瞭解很多茶的知識

 

-----------------

2009的最後1天   大家要去哪裡跨年呢?  

 

新的開始   就像喝這杯茶時  

閉上眼的感覺

2010年    將過去的煩憂    通通忘記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