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妹的朋友參加了"十月圍城"的贈票活動&得到了兩張特映會的票~

在她還沒出聲的時候我便自告奮勇的說我也要去!!!(真的不是厚臉皮!)

因為原本就超打算要去看這部超強卡司的大片,

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哇哈哈!!!

 

一場國父革命及C.P.L.Queen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電影開始前5分鐘:

好不容易趕到特映會後,

備好零食飲料、帶著愛國的熱血情操來看看城怎麼被圍的!!

 

電影開始5分鐘:

歌神學友便跌倒了~

 

電影開始10分鐘:

電影中的女打仔-超女李宇春現身

馬上就來到悲壯(?)的劇情!

咦,我朋友哭了!!!!!!!!!!

Cry Piont Low Queen  誕‧生!!

 

接著下來,

劇情有時緊張、有時搞笑,但我們的哭點低女王似乎還是帶著淚眼看著戲!!!

整個被她打敗!!哈

 

看完電影想想戲中的劇情,

感覺離我們很遠,

但卻是很真實的!!

這次的"十月圍城",時間寫在革命起義前,

仔細思考後真令我震撼一下~

從歷史課本上只知道國父11次革命成功,

沒有認真想過前面10次的血與淚!!

每一次都是可歌可泣可拍成電影的!!!

想到這邊~

不禁看了我朋友一眼,

.......................................

不愧是女王,

哭到眼睛腫腫的~~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把C.P.L.Queen的故事寫上!!

也讓大家知道"十月圍城"是部可歌可泣可眼腫的好戲啊!!

小妹誠心推薦!!

(因為不想變成雷文,所以沒有敘述很多劇情~)

 

 

還有,

如果你看過了"十月圍城",

可以看看這則笑話!!

問:為什麼一個賭徒功夫這麼了得!??

 

 

 

 

(沒看過的可能覺得不好笑)

 

 

 

 

 

答:因為他是葉師傅!!

(葉:我要打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