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天風和日麗(ㄟ...聽說是寒流耶)

午後

與家人一同至河堤散散步

 

我的小眼睛有捕捉到一些不錯的鏡頭唷~

大自然 是最美的攝影對象

DSC00821.JPG   DSC00934.JPG 

    

      

 

 

不過這回

怎麼像是Sonia找我外拍咧?

網誌開幕以來還沒寫過ㄧ個類別

就是女生最常寫的流行時尚-服飾穿搭文啦!

哈哈哈先說好,以下框框裡除了我還是我喔(ㄜ...)

------------------------------------------------------我是分隔線

白色口袋帽T--SOFUNT$ 449  

衣如其名,真的很舒服,而且好保暖喔~  這天是寒流說,結果我還因為太熱把兔子tee脫掉,哈哈...

灰黑色格紋毛呢短褲--【JoYce ShOpNT$ 199 

☞ 這款很經典,賣家因為尺寸不合,故低價轉賣。

深咖啡色雙皮帶釦長靴--【Grace GiftNT$ 1,880

☞ 好穿好跑步,帥氣唷~ 是Lena代言哩!

菱格紋絲襪--【Miss. comNT$ 99

買一送一,超划算的,還有其他圖案唷!

棕色素面大方包--【天藍小舖NT$ 99

☞ 容量超大,裝2台筆電不是問題~

♡ 藍色格紋圍巾--【Uniqlo】 

☞ 姊姊的~ 顏色我很喜歡! 只是我不太會圍圍巾說...

寶藍色亮彩連帽外套--SOFU舒服】NT$ 449

☞ 這件也超保暖的,嘿嘿... 同事說我穿這件變可愛了(羞)

粉紅色聰明兔子T-shirt-- SOFU舒服】 原價NT$ 490 (2件特價NT$ 666)

☞  這次C.P.L.Queen揪我買好多舒服家的衣服,瞧~這隻兔子好古錐呀~ 表情學得像不像?

 

以上物品名稱皆已設定連結至賣場(自以為很貼心~哈哈...)

--------------------------------------------------------------------------我又是分隔線

 

 

 

 

 

 

 

 

防雷頁

 

 

 

 

 

 

 

 

 

 

準備好了嗎?超級石川照~~~

 

 

 

 

 

 

 

 

 

 

 

 

 

 

 

 

 

 

 

 

 

 

 

 

記得

我好像從大一開始有了上網拍的習慣

話說我在奇摩有近80個評價哩!

 

(ㄟ...我不會圍圍巾...好弱)

入冬以來

買了不少件相仿的款式

我現在可以說是帽T+格子狂啦 (還要有口袋可以取暖唷!)

   

 

 

 

   

等等

不管是認真看或是快速拉捲軸到這裡

只能說你真的很勇敢~哈哈... 我在編輯過程中有點眼花了說~

 

 

 

嘻嘻...

我好喜歡這樣簡單的穿搭

可愛又不失帥氣的風格

舒服又自在~

你說是吧!

(請點點頭嘛)

 

上述推薦的服飾配件

歡迎女生和我一起交流服飾穿搭心得唷

ㄝ... 男生的話,舒服也有賣男生的,可以考慮看看

不然也可以當作參考-送女性朋友

 

 

以上是特派記者Aiko-在冬天艾裝模作樣報導

 

 

呵呵... 給個鼓勵鼓勵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