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的命書?

 嘿嘿嘿... 前兩個禮拜

J大知道我腦袋+心理某些地方卡住了

(哎呀~不外乎就是事業、感情、健康...嘛)

所以 揪我一起算命去

 

在小沛強力推薦下

幫我們預約這間位在行天宮地下街的命相館

 

 

 

原本心裡還有些緊張的我

看見老師親切的招呼 (嘻嘻... 媽媽的fu)

頓時輕鬆多了

 

首先

於命書上填入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及時辰後

(好在我知道時辰,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據說八字

以年為祖父母(祖蔭)為

以月為父母為

以日為看自己

以時為果(菜)看子女之優秀與否

 

老師針對我的個性有叮嚀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就事業、感情這兩大部分也很詳盡的說明我先天的命格

旁邊聽的人一直猛點頭是怎麼回事啊 hahaha...

其實我也不自覺得一直點頭  是是是

有些地方準到我很害羞的傻笑哩!

 

拍謝~這部份無法跟大家分享喔

 

算完後

J大毫不猶豫也來算一下

 

算他的過程

我不知道偷笑了多少次(我好壞心喔...)

因為一些很私人的事都被說中

 

總之

知命掌運

謹慎應對變動的關鍵

積極把握關鍵的時機

 

這一趟

真是獲益良多

超值得的啦

 

btw

原來老師會日本語耶!

瞧~有日本觀光客將心得po上網

 

還有好多好多媒體報章雜誌報導過耶~

右邊是老師的先生,也是位算命老師(隔壁)

老師服務的項目有很多種

包括八字論命/四柱推命、面相、手相、姓名/改名、風水、米掛等

 

哪裡算?

------------------------------------------------------------

方元命相館

行天宮商場(地下街)[東6號] 台北市松江路

吳蕙珍 老師

諮詢時間:14:30~21:30

預約電話:02-2501-6498 / 0932-219-375

部落格:http://uranaitw0701.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