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

搬到新家

對這裡的環境還算熟悉

 

捲起褲管

陸續整理中...

 

瞧~又被Sonia拍到我在沙發上累癱了的模樣

(驚覺頭頂的香菇好大一朵呀)

 

這回請了一間服務令我們相當滿意的搬家公司

乙久利專業精緻搬家

崔媽媽網站找到的

 

搬家人員比預定的時間提早20分鐘抵達開始作業

各個細心負責有禮貌

打包動作迅速    

且貼心地將傢俱穿上一層厚外套_保護著

收費價格合理

3車的量不到2小時全部搬完哩

 

接著下午

第四台、中華電信來施工牽線

 

謝謝各位大哥們,辛苦了!

一切如期完成~耶


後來 

我當起了甲久利 (咦?聽起來怪怪的... 假酒)

重新擺設了房間的梳妝台、床、櫃子

哈哈...

 

新家的採光相當不錯

我好喜歡陽光灑下來的fu

明亮_ 溫暖_ 有朝氣 

哈~傍晚再開燈就行囉!

 

另外

粗估上下班通勤時間將大幅縮短半小時哩!!

希望別詐胡ne

 

 

隔天中午

和媽媽、姊姊到巷口的日本料理吃中餐

他的名字很酷喔!  

躼腳(據網路上的說法,此為閩南語"高個子"之意)

怎麼突然有種明顯的對比

 

躼腳

 

他們家生意超好的

我們分別點了

雞肉蓋飯(附味噌湯)  NT$ 80

海鮮丼套餐  NT$ 170 

熟食海鮮丼套餐  NT$ 170

P.S. 套餐附蝦蘆筍手卷、生菜和風沙拉、日式小菜三選一及味噌湯

豆皮壽司  NT$ 50

 

各位客倌

您看看... 是不是物美價廉呀!

(點點頭)

 

----------------------------------------------------------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電話:02-2545-4699

營業時間:AM 11:30~02:30  PM 05:00~09:30

----------------------------------------------------------

 

嘿嘿...

如果哪天在這兒不小心巧遇俺本人

噓~不要洩我的秘密 pls

 

 

 

嘻嘻...

還有一件大事

即將在2010/02/01完成

這先讓我埋個梗囉~

找機會跟大家說說...

 

 

 

累了...

親愛的各位

我有看到回應唷

只是想先把回覆的時間

趕緊拿來po文跟大家分享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