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冷喔,來喝一杯咖啡溫暖一下手心吧^^        

我很喜歡喝咖啡

喜歡在忙碌的時候煮一杯咖啡體會那優雅偷閒的氛圍

喜歡在一個人寧靜思考的時候品嘗那摩卡濃郁帶酸的香氣

喜歡在疲憊的時候享受一杯曼特寧所帶來苦澀回甘的感受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沒有辦法抗拒咖啡的魅力

從喝咖啡到愛上用Syphone煮一杯自己的咖啡,煮一杯會隨著情緒起伏而有所不同感受的咖啡

也許這就是我愛上咖啡的原因吧!


一天一杯咖啡的我,其實對咖啡有一定的偏執狂

我很喜歡小七City Cafe的廣告但說真的小妹我不太喜歡喝小七的咖啡,呵呵~

可能公司有發現我在咖啡上的需求吧,上星期公司在網路上訂了一箱其貌不揚的沖泡式咖啡~

但它的LOGO與包裝~有吸引到我囉~(以下是我的搞怪照=>右圖超棒!)


  

有免費咖啡喝是最快樂的啦~

其實在包裝上的圖示有一點讓我想馬上嘗試的原因為它是掛耳式濾泡咖啡

這感覺馬上讓我想到在家裡有時用濾紙+磨好的咖啡豆的沖泡方式

所以小妹我看到後就馬上打開一包準備好好的評斷一下合不合我胃口囉!


  

一拆開包裝,濃郁的咖啡味便散出

裡面是個飽滿的濾包,不規則的研磨咖啡粉,代表的會是怎麼樣的風味呢?

其實一般的研磨會比Brooks的較為細,但粗細只是參考

不同的磨豆機、烘培度與豆性,會有不同的粗細微調,所以沒有一定的規則

重點是我超級喜歡在磨豆時所產生的咖啡香喔!

在這點Brooks的咖啡香氣真的表現得很好,所以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沖泡囉!

(掛耳拉開長得好像某種機器人)

4a83da4f7379a.jpg

(原來是瓦力的女朋友,你看看側面像不像)

 

沖泡Brooks的咖啡其實跟一般濾紙沖泡法是一樣的,哈哈~

一樣可以享受到運用時間與水量來控制咖啡的個人風味

一般濾紙沖泡法的水溫約在90~95度左右,要慢慢的沖喔~

因為這樣才可以完整逼出咖啡的濃郁香氣與口感,記得要沖水的時候要繞圈圈喔

(但沖泡口好小唷!)

 

 
我絕對不會說,我當初是想要畫一個愛心。

旋轉的白色漩渦,一直盯著好像會掉進未知的世界

好想掉進未知的世界

世界世界......(工作壓力太大了我......)

  
 

生活中的忙裡偷閒,幸福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而成

而笑點

.

.

.

.

也是

 

 葉師傅拍片辛苦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喝咖啡的原味,不加糖~

不加奶精才可以喝出完整風味喔!

因為包裝上是日文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種咖啡豆

但口味喝起來比較類似摩卡的酸

如果以方便性來說Brooks的咖啡真的是咖啡狂的救星

可以享受到沖泡時的香氣、與入口後的酸甜,呵~我愛上它囉!(拜託公司再訂幾箱來吧~呵呵)

網路上也有商城在賣可以去看看喔~http://www.t-brooks.com.tw/  (好像是日本現在最熱賣的咖啡) 

 

 你也可以看看這篇: 咖啡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