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aiko迷上了一個新遊戲   是我高中時的好朋友介紹的~

 

裡面好多東西好可愛喔!! 

 

原來網路上真得有辦家家酒的遊戲可以玩

 

現在我每天晚上在家的任務  就是把自己穿的美美的

 

佈置好自己的房間  還有串門子~~

 

1.jpg 

 

 

(哈哈  圖片裡的鋼琴可以彈喔  鳥籠是床喔  不過  aiko不在鏡頭裡面啦XD)

 

有空時還可以上街去Shopping  aiko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逛二手店喔

 

因為裡面的東西各式各樣都有   重點是很便宜

 

最適合aiko這樣沒錢的新手去了Q_Q

 

 2.jpg

 

 

aiko記得小時候很喜歡一個遊戲 

 

叫虛擬人生   那時每天在家玩的天昏地暗(媽呀  原來我從小就是個宅女)

 

不過好玩的是線上遊戲出現以後  卻沒有讓我很沉迷的遊戲

 

嚕米絕對可以算是第一個讓我愛上的線上遊戲  

 

不過裡面好玩的東西太多啦   就像個虛擬的生活一樣

 

要賺錢還有人力銀行  還可以當農夫  養魚   連網球都可以打XD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  住遊戲裡的豪宅

 

  3.jpg

 

(這就是遊戲中的豪宅區  下面還有一間新光三越  哈哈…)

 

在裡面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超開心的啦

 

感覺他就像是個無名+Facebook+虛擬生活的遊戲

 

重點是  這遊戲是免費的  哈哈  至少aiko現在還沒花過半毛錢耶

 

網址是   http://www.roomi.com.tw/ 

 

 

 4.jpg

 

 

 

大家趕快一起來玩啦~

咱們線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